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被批脏乱差 乌尔善:有争议才有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0:34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导演乌尔善 导演乌尔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打着“先锋武侠”旗号的电影《刀见笑》今日上映,导演乌尔善是广告片熟手,还曾获得过国际奖项,但他初导大银幕之作也充满争议。尽管影片有张雨绮出演,但一路宣传都不见踪影,昨日广州发布会又只见乌尔善和制片人两位爷们坐阵,而对影片的种种疑问,乌尔善淡定地说:“我觉得能引起争议才是有价值的”。因为日本最近的天灾,很多人也关心片中的日本演员安藤政信,他说片方有联络,安藤目前很安全。

  从网络恶搞时代开始,把动画、新闻、游戏等各种体裁的呈现方式混在一起就一直是创作者们最爱的手法,但用在《刀见笑》主旨不是恶搞的电影中有些突兀。乌尔善说这部电影想要面对年轻观众,用这种年轻人熟悉的方式比较贴切。对于影片山寨的说法他也并不认同,认为自己的影片没有抄袭,做得也精致。

  《刀见笑》的造型“脏”惹来了最多争议,乌尔善说电影里也有张雨绮和安藤政信这样的美女俊男,而像片中屠夫那种角色,“生活在古代,又没有洗面奶,他就应该是那样。你看《加勒比海盗》中的约翰尼-德普,一口大黑牙,因为他是海盗,没有什么时间来刷牙”,而影片中的场景老是黑乎乎的,他觉得那是观众受到古装电视剧的影响,“那时候哪有那么多灯,而片中的衣服看着脏旧,都是服装特制的结果,还特别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