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今日上映 陈坤力挺导演乌尔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4: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颇受争议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今天上映,影片日前在京举办首映庆典,远在日本的男主演安藤政信通过电话向中国影迷报平安。

  首映庆典上,主演游本昌、刘晓晔、徐冲、董丽范、韩鹏翼盛装出席,一直没有参加宣传的张雨绮则继续缺席。演员徐峥、熊欣欣,音乐人崔健高晓松朱哲琴、左小祖咒、田原,导演陈国富、李玉等纷纷赶来助阵。陈坤的意外亮相,则让人猜测他将出演乌尔善的新片《画皮2》。

  日本大地震牵动人心,在《刀见笑》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日本著名演员安藤政信所住地区也在此次地震灾害范围内。就在安藤政信的影迷牵挂偶像安危的时候,制片方则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安藤政信发来的平安信息,信息中他也表达了对中国影迷的感谢和牵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