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不剩防》22日公映 李念大吐苦水要卖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21: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3月22日全国公映的中国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在北京首映。当天的首映礼被主办方设计成导演孙达和“房小姐”的婚礼,主演李念和李菁则分别成了伴娘伴郎。近两年作品都围绕房子打转的李念坦言自己正在打算卖房,回归租房状态,并且在现场大吐买房的苦水。

  李念大吐苦水要卖房

  以《蜗居》中的小三儿海藻而为观众喜欢的演员李念此次在《房不剩防》中再次和房子较劲,扮演炒房达人英铭的女友。两人要结婚,没房不行,因此,英铭走上了倒房、炒房的不归路。

  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有炒房的“经验”,李念坦言“没有”,但买房子给她带来的苦恼却不少:“我当初只是觉得租房没有安全感,随时可能被房东赶走,所以为了解决自己的居住问题,买了套房子。但后来发现,房子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有时出去拍戏,半年后回来发现,鞋柜里的鞋全被水泡了。去找物业,物业让我找楼上,楼上说自己家没漏水,让再往上找……我现在受不了这些麻烦,打算把房子卖了,还是租房算了。”

  导演与“房小姐”结婚

  当天的首映礼别开生面,居然是以导演孙达和“房小姐”的婚礼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而这位“房小姐”就是《房不剩防》这部电影。

  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导演孙达自爆3年“恋爱史”,深情讲述了自己是如何爱上站在身边的“妻子”的。伴随“婚礼”的进行,伴娘李念也发表情真意切的爱情宣言,称“爱情不要车和房,蜗居也嫁有情郎”。

  而通过之前的几次试映,孙达对电影的票房非常有信心,更自愿捐出个人住房一年居住权给买票观影的幸运观众。

  目前,《房不剩防》已入围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