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之白华》将掀情感狂潮 窦骁董洁献给力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董洁窦骁献上给力表演 董洁窦骁献上给力表演
《秋之白华》明晚亮相 《秋之白华》明晚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明晚,电影《秋之白华》将作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首场放映。该片讲述瞿秋白与杨之华的传奇爱情故事。由导演霍建起执导,“谋男郎”窦骁与“谋女郎”董洁首次跨代主演。一位是被誉为最有文艺范儿的小旦,一位是被称做有着“最叫人心疼的笑容”的小生,当董洁、窦骁遭遇最著名“散文诗”导演霍建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明晚《秋之白华》的首场放映将为观众带来这部“最给力”的经典爱情史诗电影。

  《秋之白华》由“诗意导演”霍建起执导。霍建起曾执导《那山那人那狗》、《暖》《生活秀》《情人结》等影片,他的电影善于在人心里撒下爱与美的种子;编剧苏小卫去年一部《唐山大地震》,足证她对商业与艺术的火候拿捏有独到之处。霍建起、苏小卫既是生活中的恩爱夫妻,也是银幕上的“黄金搭档”,此次联手创作《秋之白华》,他们坦言是为瞿秋白、杨之华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动人的爱情经历所打动。

  作为主演,董洁和窦骁在《秋之白华》中呈现出的表演层次,其丰富程度是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不论是立领盘扣绣花短袄衬托出董洁的婀娜多姿,还是西装领带金圆框眼镜修饰出窦骁的书卷儒雅,这都仅仅是外表上的美;在片中,当他们把壮烈的革命激情和缠绵的缱绻柔情演绎得水乳交融时,表达的则是深至“骨肉”的美。因此,不管是顶着“谋女郎”这个称呼已经十几年的董洁,还是新晋“谋男郎”窦骁,《秋之白华》将为他们证明,只要有好的角色、好的导演,他们是具有无限可能的好演员。

  此外,电影《秋之白华》明晚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影片首次公开放映,导演霍建起将携董洁、窦骁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据总制片人、江苏亚细亚影视董事长沈爱华女士介绍,该片作为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片,正式公映期是在6月中旬,但目前看过的人对影片的反馈都是好评。而作为瞿秋白的故乡常州人,她希望通过电影能让更多人了解瞿秋白的光辉一生,尤其是他和杨之华坚定不移的情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