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十年破戒客串《转山》 笑称交友不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4:47  南方都市报
钮承泽 钮承泽

  去钮承泽的微博看看>>>>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昨日,台湾知名电影导演钮承泽在网上“爆料”,宣布自己为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电影《转山》客串演出。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目前也在台湾进行最后的拍摄,预计本周内杀青,今年6月份上映。

  在这篇博中,钮承泽显得相当兴奋:“刚刚被抓去陈国富监制、杜家毅导演的《转山》客串一场戏。多少年没演过别人的戏了……不久前被另一好友陈玉勳抓去演金马奖的广告,被要求挤眉弄眼;今又承杜导指令,不得露出笑容……”他不忘打趣道:“各位朋友,交友岂能不慎乎?!”

  这也是钮承泽自2001年参演侯孝贤导演的《千禧曼波》之后第一次以演员身份参与其他导演的作品,时隔已有10年之久。在附上的照片中,“豆导”(钮承泽)也架上墨镜,骑了一辆颇为拉风的专业自行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