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钮承泽破戒客串《转山》 微博自爆“交友不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钮承泽与《转山》导演杜家毅 钮承泽与《转山》导演杜家毅
钮承泽与杜家毅导演 钮承泽与杜家毅导演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台湾知名电影导演钮承泽在个人微博“爆料”,宣布自己为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电影《转山》客串演出,同时在台湾拍摄的也包括男主角张书豪以及“综艺大哥大”张菲的儿子张少怀。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目前也在台湾进行最后的拍摄,预计本周内全部杀青。

  在这篇微博中,钮承泽导演显得相当兴奋:“刚刚被抓去现在台湾取景哥们陈国富监制、杜家毅导演的《转山》客串一场戏。多少年没演过别人的戏了…不久前被另一好友陈玉勳导演抓去演金马奖的广告,被要求挤眉弄眼;今又承杜导指令,不得露出笑容…”。最后,他也不忘打趣道:“各位朋友,交友岂能不慎乎?!”

  事实上,这也是钮承泽自2001年参演侯孝贤导演的《千禧曼波》之后第一次以演员身份参与其他导演的作品,时隔已有10年之久。在微博附上的照片中,“豆导”(钮承泽)也架上墨镜,骑了一辆颇为拉风的专业自行车。在小说原著中,主演张书豪在丽江才会开始自己的骑行之旅,不知骑上自行车的“豆导”最终将以何种剧情出现在《转山》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钮承泽本身也是专业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他不仅对台湾骑行了如指掌,还曾骑行法国,并对友人说:“不要有一天我们在对方的葬礼说,当年我们去就好了……”。他表达出的追求自由、寻找自我的态度也与《转山》极限之旅中男主角一次次自我重建,最终坚持达成的情感有着本质的共同点。

  据悉,这部《转山》在杀青之后将迅速进入剪辑及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6月份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