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一起》率先亮相大影节 感动高校学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7:50  北京娱乐信报
《在一起》策划蒋雯丽在现场与学子交流 《在一起》策划蒋雯丽在现场与学子交流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和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电影《最爱》同步拍摄的纪录片《在一起》,昨天率先亮相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放映时,能容纳200多人的北师大北国剧场座无虚席,放映完毕,全场同学起立鼓掌。

  电影《最爱》围绕一对感染艾滋病的爱侣展开。2009年电影还未开拍,导演顾长卫便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征集感染者参加拍摄。纪录片《在一起》真实记录了剧组通过网络聊天进行全国寻访,征集人选,最后参演的全过程。

  当天观影的大学生们,对章子怡、郭富城等明星与艾滋病感染者一同工作、生活非常感动,尤其是志愿者老夏提前离开剧组,与大家告别的段落,在场大学生无不动容,很多人眼里都含着泪水。

  昨天,《在一起》的策划蒋雯丽在现场与学子交流,她坦言,更看重国内大学生的观影感受。因为《最爱》、《在一起》讲述的都是发生在中国的故事,所以最希望能获得本国观众的认可,“我们和感染者处在同一个社会,相互扶持,共同解决困境,这对社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不光是防艾这件事上,在所有社会问题上,每个人都应该尽一份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