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姊妹篇《在一起》亮相 蒋雯丽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3:10  广州日报
《最爱》姊妹篇《在一起》亮相蒋雯丽捧场(图)
蒋雯丽宣传《在一起》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由顾长卫导演,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在全国公映,与《最爱》同步拍摄制作的纪录片《在一起》于4月6日率先在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放映,担任该片策划的蒋雯丽携导演赵亮出席了见面会。

  纪录片《在一起》真实记录了从影片筹备初期开始,剧组通过网络聊天,全国寻访和征集选定艾滋感染者进入剧组参与拍摄的全过程。一直着力于艾滋病防护宣传工作10年的蒋雯丽感叹说:“我算是做成了一件事。”

  蒋雯丽还向媒体透露了《最爱》的有关信息,她透露,在《最爱》中自己挑战农村角色出演一个“疯癫女人”,这是她首次主动向顾长卫导演“邀角色”。谈到郭富城在《最爱》中的角色造型,蒋雯丽说:“他都不敢相信自己能演出这样一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