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谈《金陵十三钗》 称新人美感无与伦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0:21  金羊网-新快报
张伟平谈《金陵十三钗》称新人美感无与伦比《十三钗》贝尔剧照
张伟平谈《金陵十三钗》称新人美感无与伦比《十三钗》贝尔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今年6月就将关机的张艺谋新电影《金陵十三钗》,昨日首次曝光了好莱坞大明星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剧照。

  据张伟平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所说,贝尔扮演的并不是小说里的神父,而是演一个和神父关系密切的商人,为神父履行职责。不过从昨天曝光的剧照上来看,贝尔穿的依旧是标准的神父袍,不知道张伟平之前的说法是故意放的烟幕弹,还是在电影里贝尔的身份最后又发生了变化。曝光的两张剧照中,其中的一张有两个女孩子的背影,虽然看起来有点像唱诗班的女孩子,有记者猜测这是“金陵十三钗”其中的两个。

  张伟平表示:“‘十三钗’连一个半熟脸都没有,美感无与伦比,完全颠覆了张艺谋以前选角的标准,突出的是一个‘媚’,个个都是一道不同的风景。在南京举行封闭开机的仪式上,‘十三钗’到了现场,我敢说,所有在现场的人都是令人惊奇的表情。”看来,作为《金陵十三钗》最大的武器,“十三钗”的真面目不到最后是不会见分晓了。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