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伟平揭秘《十三钗》:贝尔饰商人 6月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5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昨日透露,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将于6月关机,片酬高达一天200万人民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也终于浮出水面——履行神父职责的商人。“十三钗”造型手绘图也于昨日公布,从画面上看这十三位秦淮河妓女绝对是三十年代的摩登女郎,中西合璧各显风韵,分别以改良旗袍、豹纹皮草大衣、丝绒睡袍等亮相。

  张伟平昨日首次透露,贝尔在片中饰演一个和神父关系密切的商人。他介绍,贝尔看了四个月的剧本,提出大量不同看法和建议,张艺谋都采纳了。“现在贝尔和‘十三钗’剧组协调得非常好,经常和剧组的人开玩笑”。张伟平还表示,“除了贝尔,十三钗和抗战都是亮点,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战争场面,美丽如画的女人遇到了世界上最大的灾难性战争,这就是‘十三钗’的大架构”。

  片中“十三钗”始终未露真容,张伟平透露这次完全颠覆了张艺谋以前选角的标准,“突出的是一个‘媚’,而且个个都是一道不同的风景”。而昨天公布的“十三钗”造型手绘图确实也印证了张伟平的说法,不仅服装的款式上中西合璧,而且在色彩的运用上相当浓艳、大胆。

(责编: zen)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