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贝尔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28  天津网-天津日报
贝尔剧照曝光 贝尔剧照曝光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张艺谋史诗巨作《金陵十三钗》正在南京紧张拍摄,昨日片方曝光了两张好莱坞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剧照。日前,制片人张伟平也向媒体披露了本片的拍摄近况。

  谈到贝尔的戏份儿,张伟平说:“在电影里,贝尔的身份改变了,他演一个和神父关系密切的商人,为神父履行职责。贝尔看了四个月的剧本,提出大量的不同看法和建议,张艺谋都采纳了。有些场面我们给贝尔准备了替身,但是贝尔不用,他都是亲自上阵。”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