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电影季观众低价看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8: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发布会上获悉,在电影季举办期间,观众可以在电影季的20家合作影院,以国产片不高于20元,进口片不高于40元的价格观看电影季上“北京展映”单元的近160部中外影片,其中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黑天鹅》《社交网络》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诗》等。

  北京国际电影季定于本月23日晚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序幕,届时将有成龙章子怡范冰冰张国立汤唯车太贤等百余位明星踏上红地毯,堪称星光灿烂。据电影季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庞薇介绍,电影季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活动场地已经全部落实,国内外嘉宾和机构正在陆续来京。

  在北京国际电影季的所有单元中,“北京展映”是群众参与性最强的一项主题活动。电影季组委会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20家影院集中展映来自国内外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部电影作品,计划放映289场。其中包括第83届奥斯卡获奖影片《黑天鹅》、《社交网络》,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诗》,柏林电影节大奖影片《同一场战争》等。国产电影展映环节还安排了多个影展,包括“城市影像·北京”、冯小刚电影展、成龙电影展等。

  据负责“北京展映”的闫于京介绍,本次展映的影片将采取低价政策,以期让更多的观众看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展映的国产片票价不超过20元,进口片不超过40元。”闫于京介绍,20家合作影院的放映片目将会各不相同,观众可以向相关影院查询放映排片表。闫于京表示,本届“北京展映”不设网上售票,有需要的观众可与平时一样,直接到影院买票观看。记者注意到,合作影院的信息已经公布在电影季官方网站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