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160部影片4月23日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至28日,北京将举行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该活动为北京市打造的具有北京风格、中国特色、世界品位的文化交流品牌之一,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包括电影季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闭幕式与第18届北京大学电影节颁奖典礼等六大组成部分。

  从4月20日起,160部影片将在北京20家影院集中展映,预计放映289场,而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与石景山店作为参加电影季合作影院之一,从4月21日起《蜡笔小新:超时空!呼风唤雨我的新娘》《夜店》《爱出色》《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等26部优秀影片。

  据悉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石景山店两家店将在官方网站发布电影季活动影片放映时间,尽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