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李佛拳》Q版海报 叶璇王宝强超萌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11  新浪娱乐
《蔡李佛拳》第一款海报 《蔡李佛拳》第一款海报
《蔡李佛拳》第二款海报 《蔡李佛拳》第二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叶璇王宝强担纲主演的功夫喜剧《蔡李佛拳》发布最新海报。这部以蔡李佛拳为题材,爱情、动作、喜剧为主要元素的新片主打“喜乐牌”,最新抢先曝光的Q版海报也迎合了影片的这一主题。

  海报中,叶璇、王宝强、金牌戏骨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均以可爱搞怪的Q版人物形象亮相,尽显影片的喜剧风格。而叶璇“超萌功夫女”的造型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受到众多网友热捧。

  叶璇Q版形象抢先亮相  “超萌”打女活灵活现

  《蔡李佛拳》片方于近日公布了Q版海报,海报以广州标志性景物为背景,叶璇、王宝强等主要演员分别以可爱搞怪的Q版人物形象亮相,成为了真人电影宣传海报的一个创新。而新生代动作女星叶璇则以标准的格斗姿势作为主打,该动作不但也有其剧中形象的影子,同时也暗示叶璇片中打戏的精彩,颇受期待。

  除此之外,片中几大金牌戏骨的Q版形象也是格外讨喜,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趣味搞怪的功夫造型秀,不仅展示了《蔡李佛拳》的喜剧风格,亦突出了其功夫大片的动作元素。

  “星爷”班底助阵 叶璇喜感十足现天赋

  随着Q版海报的曝光,这部功夫喜剧影片《蔡李佛拳》拉开大幕。戏中,叶璇突破《火龙对决》中的香港警花形象,出演一位“超萌”的散打功夫女,温柔而善良的同时还增添了些许活泼、俏皮,与王宝强更是在“龙凤斗”后“打成眷属”。

  而除去这两大主演外,其他演员也称得上是金牌阵容。为了打造出色的喜剧品质,片方不惜重金邀请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星爷”曾经的喜剧配角班底。导演程东也表示:“让观众开开心心看完电影,并对蔡李佛拳产生兴趣,就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据悉,《蔡李佛拳》将于5月10日正式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