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蔡李佛拳》是王宝强首部担纲主演的武打电影。影片讲述一个成长于美国的大男孩陈亮,在夺得大学校际拳击冠军后回到江门学习传统蔡李佛拳,这段经历也让他见识到蔡李佛拳的博大精深,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离奇的爱情。

影片信息 更多>>

  • 片名:蔡李佛拳
  • 导演:程东
  • 主演:王宝强
  •    叶璇
  •    吴孟达
  •    熊乃瑾
  •    黄一飞
  •    惠英红
  •    黄一山
  • 上映日期:2011年5月10日 【微博在说】

视频追踪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 更多>>

  自小在美国长大的陈国成(DANNY)夺得大学校际拳击冠军,但志不在此,后只身回国,回到广东新会。
  在机场,发生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阴差阳错中陈国成错把晶晶当成骗走他手机的骗子,和晶晶的朋友藏龙大打出手,没想到被藏龙轻易击倒,于是他第一次领略到中国功夫的厉害。事后又发现自己所有行李突然不翼而飞,陈国成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陈国成之父陈皮派管家藏洞前往接机,但藏洞不懂英语不小心把一名叫DANNY的洋人接回拳馆,于是拳馆就闹出了一大堆生活上、文化上、乡例习俗上以及功夫方面的笑话……
  陈国成身无分文,在又累又饿的情况下又遇到了晶晶,几经解释下终于真相大白,晶晶在同情心之下将陈国成接回家暂住,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回证件,把陈国成送回了拳馆,整个过程笑料百出,两人亦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给影片打分

你为什么关注《蔡李佛拳》?
功夫题材
青春爱情
王宝强出演
美女叶璇
十足港味
其他
不支持Flash

微博关注《蔡李佛拳》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