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称婚姻今年难解决 冯小刚为葛优跪颁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圆满落幕。范冰冰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并表示《观音山》票房8千万是对她拍文艺片的很大激励。至于下一部计划,范冰冰表示目前还在看剧本,暂时会歇着,还表示现在身边没人,婚姻大事暂时无法解决。葛优凭借《赵氏孤儿》获得最佳男 视频:大学生电影节 范冰冰获最佳女演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演员奖,老友冯小刚搞笑下跪颁奖,引一片笑声。

  期待再与葛优合作

  范冰冰和葛优当晚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范冰冰坦言很高兴跟这位老搭档一起拿奖,并且期待再次合作,“我们俩都很有运气,能够一起拿奖真的很高兴。在台上发言的时候看到台下最醒目的就是葛优,因为他很白。期待以后还有机会合作,跟葛优合作会很受启发,学习到很多东西,因为他经常会有一些特别的想法。”

  婚姻大事暂时难解决

  《观音山》获得8千万的票房佳绩,这对于文艺片来说几乎是一个票房奇迹。经过这次尝试,范冰冰认为文艺片市场跟以前已经不同,“我一直很支持文艺片,而且现在的文艺片市场跟以前不一样了,如果导演手法新,用一些能让年轻人接受的方式,是会得到好的票房的。以前文艺片的票房都是几百万,但这次我们拿到8千万票房是一次很大的激励。”有记者问范冰冰拍文艺片是否是希望能拿奖,她则说拍戏时候没想过拿奖,“如果拍的时候太有目地性,想着拿什么奖,那会影响演出。刚才我问大学生看过《观音山》吗,台下几乎有百分之九十大学生举手,这才是最让我感动的。”

  至于接下来的计划,范冰冰笑称暂时歇着,“都拿奖了,还不歇着。我现在还在看剧本,暂时就歇着吧,五一放长假出去玩。”当记者问她是否会利用今年把婚姻大事解决掉,她则表示现在还没人。 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