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李佛拳》发布会 叶璇王宝强以武结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蔡李佛拳》5月10日上映 《蔡李佛拳》5月10日上映
叶璇与王宝强搞笑 叶璇与王宝强搞笑
王宝强秀功夫 王宝强秀功夫
叶璇扮小新 叶璇扮小新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王宝强主演的电影《蔡李佛拳》将于5月10日上映,该片主打功夫喜剧路线,动作、喜剧、爱情成为影片贯穿始终的重要元素。《蔡李佛拳》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与王宝强继《火龙对决》后的再度合作。片中两人以武结缘,有多场打斗戏份,颇具看点。

  而从“不打不相识”到化身一对欢喜冤家,叶璇、王宝强还上演了一段“打是亲、骂是爱”的甜美爱情。习武出身的王宝强与不乏喜剧天赋的叶璇将通过《蔡李佛拳》共同奏响“喜武派”的号角,为观众奉献这部有爱、有武、有喜的动作影片。

  “喜武派”碰撞火花

  “少林寺”对决“少年宫”

  在《蔡李佛拳》中,叶璇与王宝强演绎一对欢喜冤家,在经过多次武斗后,成就了一份姻缘。对于有少林寺功底的王宝强来说打戏部分不在话下,而对于多次出演打女并自幼练习舞蹈的叶璇来说,其华丽的动作戏更是值得一看。

  不过在专业人士面前,叶璇还是谦虚备至,笑称:“宝强在少林寺习武,我是少年宫习舞,武术水平不在一个级别”。不过真的演起戏来,专业出身的王宝强却尝不到一点甜头。戏中,叶璇扮演的散打高手对他拳打脚踢,令其吃尽了苦头。叶璇还曾因为出腿太快,差一点就踢中了王宝强的“要害”。谈到片中的打戏,王宝强也是“大吐苦水”,称叶璇“看上去很美,打起来挺狠”。据影片导演程东透露,宝强与叶璇开头因为一个误会发生冲突,叶璇还在打斗中受了伤。后来二人冰释前嫌,更很快发展成为一对恋人。

  金牌喜剧戏骨撑场

  “璇宝”组合“亲人配”

  《蔡李佛拳》中,叶璇、王宝强的“璇宝”组合依然延续《火龙对决》中的默契,既有激烈的冲突,也有恋人的甜蜜。而王宝强对叶璇展开的爱情攻势及银幕初吻,也成为片中最“惊艳”的一笔。对于这场有点尴尬的亲密戏,王宝强表示,私下和叶璇关系很好,像“哥们儿”一样,但拍的时候还是会有些脸红。而叶璇则表示两人“如同亲人一般”,“吻家人嘛,吻脸没问题,但你不会跟家人亲嘴”。

  此外,在戏中演起爱情戏默契十足的二人,被现场记者问及对于现实中的婚姻爱情的处理态度,两人果然老友鬼鬼,异口同声称二人都是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清的人,喜欢低调处理私生活和感情事。

  叶璇向杨紫琼看齐

  敬业成影坛新贵标志

  “文武兼修”可谓是对《蔡李佛拳》中叶璇表现的最佳定位,她与王宝强片中的大谈恋爱、高手过招、以及搞怪爆笑的戏份,演技到位,拿捏角色准确。影片导演程东曾表示,两人之前就认识而且私下里是很好的朋友,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在准备拍摄《蔡李佛拳》的时候首先就想到了叶璇,“没有人比她再合适这样的角色了”。

  为了塑造这个角色,叶璇甚至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长发,给予了导演程东很大的支持。《火龙对决》中,叶璇用她近乎“搏命”般的表演方式,完成了自己演技的颠覆性超越。而在《蔡李佛拳》中,含情打戏结合喜剧文戏,更让叶璇再次展现了其戏路的多变。叶璇还被《香港电影》(华语电影评论权威平面媒体)形容为“华语女星青黄不接时代的一束光芒、一块终成大器的璞玉”。而近些年动作片的佳作频出,也令她具备了“接棒杨紫琼”的新生代动作女星潜质。

  叶璇“晕倒事件”后首现北京

  呼吁珍爱健康   新戏将扮演医生

  今天的发布会,也是叶璇在《建党伟业》发布会上“晕倒”后首次现身北京。被问及健康恢复情况时,叶璇表示,“低血糖、工作量过大及休息和饮食的不规律,造成自己体力透支。这里要再次感谢《建党伟业》台前幕后的同事们及大家的关心。我现在也总是提醒身边的朋友,一定要珍爱健康,因为好的身体才是一切工作和生活的基础”。

  当被问到下一部作品将会接拍什么角色时,叶璇透露,近日会在新戏里出演一名女医生,希望能够借此了解到更多与健康有关的知识,不过看完剧本又要从头哭到尾,想不伤身子都不行了。这一答案相信又会令一众影迷们对叶璇的健康担心不已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