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炒饭》夺大影节桂冠 女一郭金跨龄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
郭金、黄渤青年造型 郭金、黄渤青年造型
郭金剧中摇滚歌手造型 郭金剧中摇滚歌手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由海润当红女星郭金与新晋金马影帝黄渤一同主演的电影《蛋炒饭》荣膺本届大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的桂冠。

  电影《蛋炒饭》在上世纪70年代展开,讲述了老北京胡同中三个小人物从十几岁的青春萌动直至不惑之年期间的人生经历。郭金成功演绎了女一号十几岁、二十几岁、三十几岁、四十几岁近三十年得年龄跨度,演技获得了不小的考验,但她依靠自身挥洒自如的演技获得了满堂彩。郭金过自己对角色不断的揣摩以及她堪称无痕演技的表演,并为该剧锦上添花。据郭金介绍,“我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摇滚歌手,总梦想着自己能被更多人认识和喜爱。作为演员的我,这与我一直以来的目标与梦想有很大相似之处。也因此,让我更加坚信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是真正存在的,且并不在少数。当我相信了她的存在,我才能够真正的演好这个角色。而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也当成为大家讲述另外的一个自己。”

  影片《蛋炒饭》通过它独有的冷幽默风格讲述了三个小人物在三十年社会变迁中的生活轨迹,引人深思的剧情也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该片独有的风格不仅从大影节“傻子”题材剧《海洋天堂》《都市童话》中脱颖而出,并依郭金、黄渤等重量级的演员以及有深度并缺乏娱乐性的故事情节超越其他33部电影作品。

  据悉,郭金凭借着《蛋炒饭》的出色表现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的高超演技也再一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除了拥有“亚姐”桂冠之外,她还是一位实力派的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