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入围大影节 朱子岩亮相闭幕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0:50  新浪娱乐
朱子岩亮相大影节 朱子岩亮相大影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子岩一身紫色高级抹胸晚礼服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与青年影迷朋友们进行互动。由她所主演的电影《西藏往事》,讲述了发生在海拔5000米高原的两段惊世骇俗恋情,入围了今年第十八届大学生电影节,为大学生朋友们展现西藏异域迷人风情。

  朱子岩一直是大学生电影节的老朋友,2009年她曾凭借义演的公益片《缘来是爱》入围过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不过她在那当中戏分不多。而此次作为《西藏往事》的四大主演之一,年纪最轻的朱子岩表现不同凡响,引来好评如潮,受关注度颇高,实属一个重大的飞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