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启动官网 李冰冰阐述第四类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由上海电影制片厂、华谊兄弟公司出品,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雪花秘扇》举行新浪官网启动活动,并宣布影片初定在7月15日公映。主演李冰冰在现场大秀英文,并强调该片不涉及同性恋。

视频:《雪花秘扇》官网启动 李冰冰谈女性情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讲述第四种情感

  全智贤由于档期问题没有出席活动,李冰冰就成了当天的最大主角。李冰冰强调,《雪花秘扇》的主题是“爱”,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讨论爱。“这个世界上,有第四种情感,这种情感也是一种爱。”李冰冰强调,“这部电影找到我的时候,我就马上想到大学时候的同学高蓓蓓,我俩就是这种感觉。这个电影没有讨论同性恋的问题。一种支持和牵挂,一定要是爱情吗?”

  现场秀英文推介电影

  《雪花秘扇》有许多英文台词,李冰冰在片中一半的对白都是英文。李冰冰也坦言,自己的英文水平并不高,”我也就是初三的英语水平。但我们电影市场发展很快,英语已经成为交流工具,我在拍摄《功夫之王》的时候就开始练习了。有些台词需要临时修改,但我不会像中文那样马上就反应过来,不过我还是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就是motivation(动力)。”

  有媒体质疑李冰冰有限的英文水平会影响表演,李冰冰表示完全不会影响,“台词是一个脱口而出的东西,电影里的对白很生活、很地道。我在当地也有一个dialogue coach(对白老师)。”在媒体的要求下,李冰冰还用英文推荐了这部电影,并对有志于学英语的人提出建议,“任何时候学英语,都不晚。”

  为戛纳影展准备礼服

  《雪花秘扇》之前定下的女主角是章子怡,但有媒体报道,由于章子怡和邓文迪之间的一系列纠纷,导致章子怡没有出演。李冰冰对此强调,对这些问题并不了解,“整个过程对我来说,我就是局外人。有一天,我接到邓文迪的电话,问我有没有意思拍一部电影,我就接了。进到剧组之后才知道,是章子怡退出了。”

  对于即将出征的戛纳电影节有何准备,李冰冰介绍,自己的红毯礼服还没有确定,不过会有好几套。至于是不是可能和范冰冰一起走红毯,李冰冰没有做出明确的答复,“我很开心看到有那么多的中国女演员走在世界的红地毯上。至于是不是一起走,取决于行程安排。”李冰冰表示,一起走也没有什么不好。

  王玉年/文 赵欣/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