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植物人》唤真情 李乃文百合奖争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0:17  新浪娱乐
李乃文于“大影节”斩获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 李乃文于“大影节”斩获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
李乃文入戏 李乃文入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乃文凭借批判现实主义影片《我是植物人》入围百合奖,该片以尖锐的视角,悬疑的故事入围“百合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项提名,有望成“百合奖”最大赢家,其结果将于5月5日“百合奖”颁奖现场揭晓。

  在近期热播的谍战剧《借枪》中李乃文精彩演绎了个性角色杨小菊,这个足智多谋的窈窕绅士获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在刺杀加藤的过程中,杨小菊凭借自己的文笔和媒体关系,让加藤无法忍受国际舆论的压力被迫回到天津,熊阔海才得到机会刺杀成功。在《我是植物人》中李乃文同样施展了他的记者天赋,用镜头捕捉到一个惊天大案的重要线索,揭示出假冒伪劣产品的黑暗内幕,并且再次用自己的柔情唤起女主角的记忆,在案件被侦破的同时获得朱俐的爱慕和信任,使这部揭露社会阴暗面的影片不乏温情。

  《我是植物人》以紧凑的叙事直击社会敏感问题,李乃文在片中再次发挥了京津地区男人“嘴皮子”的功力,在片中妙语连珠,逗得女主角哭笑不得,让这部电影融合社会阴暗现实与人性温暖色彩的悬疑类影片平添一份幽默感。据悉,该片也同时入围2011“美国纽坡特国际电影节”,影片播出时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在不久前结束的大学生电影节上,李乃文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成功击败实力派明星孙海英摘得“影视帝”桂冠,5月5日这株“植物”将在电视电影盛会百合奖的舞台上再次绽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