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李佛拳》广州宣传 叶璇让王宝强搭香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8:11  新浪娱乐
王宝强叶璇片中不打不相识 王宝强叶璇片中不打不相识
两人互相搭肩 两人互相搭肩
王宝强和吴孟达“父子情深” 王宝强和吴孟达“父子情深”
主演齐耍蔡李佛拳 主演齐耍蔡李佛拳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上映的功夫喜剧《蔡李佛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主演王宝强叶璇吴孟达、黄一山、柳海龙等悉数亮相,共祝影片票房大卖。腼腆的王宝强表示和叶璇太熟不好意思搭她的肩,一旁的叶璇则大方表示前几天去看过《肉蒲团》,和宝强片中的亲密戏对比太小儿科了。两人现场摆情侣POSE时,叶璇也是大方地任王宝强搭香肩,默契十足。

  全“星”阵容打造功夫喜剧

  影片是王宝强首部担纲主演的武打电影,该片不仅展现了南拳武术蔡李佛拳,更是云集了“周星驰喜剧班底”的众多香港明星,如著名的“搞笑男二号”吴孟达、“石榴姐”苑琼丹、“大师兄”黄一飞、“细龟”黄一山等,甚至“大军”程东还是这部电影的导演。程东对媒体表示,很怀念过去情谊,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再次聚齐周星驰电影中的“红花绿叶”们一起拍部电影献给观众,而《蔡李佛拳》是第一步尝试,这一次在全“星”配角阵容中担任男主角的是内地草根演员代表王宝强。 除了一帮“星”阵容演员外,林以政、刘汗等本地演员在片中也有出色的发挥。

  在4月25日该片在广州试映时,便有不少观众把同样擅长演草根小人物的王宝强称为“内地版星爷”,对此,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则开起了玩笑:“星爷是无厘头,我们是无厘脚,算是无厘头的兄弟吧”。王宝强版的《蔡李佛拳》不仅动作与喜剧兼具,还有与叶璇的精彩爱情戏。女主演叶璇在本片中突破形象,出演“超萌”的散打功夫女,温柔而善良的同时还增添了些许活泼、俏皮,与王宝强在“龙凤斗”后“打成眷属”,这就更为不少观众增添了期待。

  王宝强不想谈妻儿 叶璇想休假养身体

  在《蔡李佛拳》的北京发布会上,王宝强被媒体逼问结婚传闻,而他最终也首开金口,坦诚自己家里比较传统,已经结婚多年,孩子都会叫爸爸了。广州再被问到妻儿问题,王宝强不愿多谈,表示自己是个工作和生活分开的人,这次来做电影宣传希望大家多关注作品本身。一旁的叶璇也笑着帮忙解围:“大家就别问了,他不会回答的,有什么想知道的,大家私底下问我。”叶璇现场力赞王宝强是好男人,对老婆很体贴关心。

  叶璇之前在出席《建党伟业》活动时由于操劳过度当场晕倒,对于大家关心的身体状况,叶璇透露最近还是体质差,王宝强也建议自己要多做运动,身边的朋友也建议休息一段时间调理身体,虽然自己也很想,但工作接到了年底,没办法。叶璇介绍接下来的工作电影为主,电视剧除非剧本非常好才会接。被问到是否会和急需花旦的老东家TVB再续前缘,叶璇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吴孟达谈周星驰:他今年之内不会有新作

  除了叶璇和王宝强这对主演,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在《蔡李佛拳》中再度出演一个搞笑的父亲角色。吴孟达否认这个角色和周星驰影片中的父亲角色雷同,表示演过不少周星驰的父亲或长辈,其实每个角色都不尽相同,拍《蔡李佛拳》时代都不同了,因此角色肯定也不一样。吴孟达称在演戏方面一直在追寻“还能给观众什么,还能演什么角色”,希望每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和周星驰已经分道扬镳,吴孟达在很多次采访中还是不时被问到这位昔日老友。吴孟达表示不知道周星驰最近要拍什么,他和他的公司都没找过自己,但周星驰今年之内应该不会有新作,有的话也是他公司的,他自己不会出演。湖水/文 波波/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