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温馨感人 田亮刘烨手足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17  新浪娱乐
刘烨、田亮手足情深 刘烨、田亮手足情深
刘烨为田亮包饺子 刘烨为田亮包饺子
田亮表现获肯定 田亮表现获肯定
镇东与镇聪 镇东与镇聪

  新浪娱乐讯 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13日动人献映。除了金马影后影帝舒淇、刘烨的精湛表现外,奥运冠军田亮的银幕处女秀也获首肯。片中,他饰演一名沟通有障碍的内地青年,和哥哥刘烨相依为命,温馨又感人。

视频:陈冠希刘伟强合唱《不再让你孤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一部纯爱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对“爱”这个词赋予了新的含义。它可以是方镇东对港女李珮如无私付出的爱,像路边守护的街灯,燃尽自己照亮别人。也可以是方镇聪和哑女默默无言的爱,如流动的清泉,灌溉所有单纯的心灵。还可以是母爱,友爱,以及弟弟田亮和哥哥刘烨之间血浓于水的手足情深。

  影片里,弟弟(田亮饰)患有沟通障碍症,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哥哥刘烨对其照顾有加。有一次,他为弟弟包好了饺子,却找不见人,心急如焚,跑遍大街小巷。还有一幕,哥哥昏倒在地,弟弟匆忙赶到,抱着他,用尽全身力气在求救。对哥哥的担心,对自己的懊恼,以及无法喊出声音的绝望,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被田亮恰如其分地演绎出来,观众看了也分外揪心。

  不少观众在提前观看影片后表示,电影虽以爱情为主,但刘烨和田亮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点。田亮虽是首次触电银幕,但表现要比预期要好。“尤其是眼神,田亮拿捏的很准确,看到他落泪,我都忍不住要哭。”一名女性观众表示。对于自己的表演,田亮在接受采访时回答,还有不足,因为毕竟是新人,但是感谢观众的认可,他会加油,就像当初练习跳水一样。另外,还要感谢两个人,一是导演刘伟强,二是影帝刘烨,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表演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