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资料 更多>>

  • 片名: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
  • 英文片名:A Beautiful Life
  • 导演:刘伟强
  • 编剧:邓洁明
  • 主演:舒淇
  •    刘烨
  •    田亮
  •    黄秋生
  • 发行公司:博纳影业集团 寰亚电影
  • 上映日期:2011年5月13日 【微博在说】

视频追踪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 更多>>

  本来,北上打拼事业的香港女孩李佩如(舒淇)和北京的三里屯片儿警方镇东(刘烨)是怎么想都没可能有万分之一的恋爱机会的!但是李佩如醉酒冲进男厕所的那一刻却注定了他们的相爱!恋上有家男子的李佩如自从发现方镇东是随叫随到的便利贴,便经常把他当成倾诉发泄的好对象,方镇东是何等的正经人,有那么多次他可以乘人之危占佩如的便宜,他没有,佩如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就在身旁,因为爱她,平常不乱花一分钱的他可以忍痛卖掉自己和弟弟(田亮)唯一的那点财产,来帮助这个“物质女”大展宏图。可最终,创业不成的佩如还是躲开了,孤身回到冰冷又无情的香港,跟着她回来的唯一家当,是方镇东的那条毛毯,上面满是方镇东的味道。
  她无法不想,她也无法不爱,只是有些爱要经过磨砺和思考,可当她转身时他已经不在那里!方镇东失踪了……

热点调查

《不再让你孤单》我最关注
舒淇
刘烨
田亮
其他
《不再让你孤单》票房会
五千万
一亿
更高
不好说
不支持Flash

刘伟强谈香港电影时代拐点 更多>>

  • 七十年代:“龙”出生天 时装戏扭转大局
  • 刘伟强:七十年代已经开始了电视的时代,我们看很多电视,能看到很多粤语的电影,很多类型片,有爱情的,有武打的,有古装的,很多不同的东西。我看见妈妈常常哭,因为很多很感人的电影,那时候很多演员都很出名的,他们演的东西都很感人。那时候楚原导演很红,拍家庭伦理的电影、关于爱情的,捧红了很多文艺电影的明星陈宝珠、萧芳芳。那时还有很多大的电影厂,开很多戏,有的时候每天都能同时在拍13部片的,什么都有。
  • 八十年代:摩登时代 时装戏引领十年风潮
  • 刘伟强:八十年代的香港电影有很大的转变,出现很多新的东西,比如新的技术、设备、器材。很多导演都是从外边留学回来,带回很多新的理念。还有很多电影从业人员,是看美国电影、日本电影、或法国电影的,然后大家走在一起工作,产生了化学作用,形成了和之前不同的风格,用外边新的技术,包装我们自己的故事。

刘伟强谈香港电影时代拐点 更多>>

  • 九十年代:大起大落 时装片牵手动作
  • 刘伟强:九十年代,香港电影可以说经历了大起大落,开头几年很好,但后面就出现问题了,摆在电影人面前的,是投资越来越难找,很多人都对投资电影持谨慎的态度,投资环境不好,大家愿意拍的都是周润发、周星驰和成龙,这时期其实影响了很多好的作品出现。
  • 2000年后:合拍风云 时装片如何注入新活力?
  • 刘伟强:2000年后,越来越多的香港导演都到内地发展,很多人认为你们就是来内地捞钱的,但其实这是相互的事情,从很早的时候,张彻、李翰祥就到内地拍戏,他们把香港电影好的东西带到内地,培养了很多电影业的人才,其实我们现在亦是如此,赚钱是一方面,更多的是把好的东西带到内地,希望好的电影不至于被埋没,能有更多的观众受益。《无间道》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我要记住它,但还要找新的类型,比如《不再让你孤单》这种,能够给自己角度去寻求突破。

《不再让你孤单》海报剧照欣赏 更多>>

微博关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