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再让你孤单主创受访 舒淇直言拍摄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投资、刘伟强执导的《不再让你孤单》快将上映,早前主角刘烨就与舒淇和导演一同接受传媒访问,大谈拍摄时的喜与悲。舒淇和刘烨已8年未有再于电影上合作,今次终于在刘伟强执导的新片《不再让你孤单》中再结片缘。在以往的合作中,舒淇和刘烨都是以悲剧结局收场,但今次在刘伟强导演的剧本中,二人终于有大团圆结局。

  虽然舒淇曾与导演多次合作,但她却形容今次拍摄十分辛苦,因为片中的角色情绪起伏很大,更笑说吃不消的时候曾想过干脆把导演斩死,令现场记者笑声四起。导演于《不再让你孤单》当中加入不少催泪场面,令舒淇每日收工回家都十分疲累,整个人只想瘫睡在床上,更笑言每天早上睁开眼后,最怕见到的人就是导演刘伟强。她苦笑说:“拍刘伟强的《陈真》已经很折磨好辛苦,到接这部戏个剧本,他讲故事我听已经想哭,正式开拍后简直不想看他过来。”

  其中一幕戏,舒淇醉酒后不停向刘烨诉苦,还要边行边呕吐,虽然只是一场简单戏份,不过导演却以意境未够完美而要求重拍,前后更NG了5次才收货。舒淇形容这场戏已令她的情绪高高低低起伏多次,连身旁的刘烨也笑着摇头说:“不可能。”

  而刘伟强也指自己压力很大,因为情绪要靠演员表现出来。为令所有工作人员投入当中的情绪,导演甚至在拍摄现场播放soundtrack,他说:“原本计划剧情是要催泪,但又不想似韩国片那种死人塌楼的惨情,我只想保存着香港电影的精神。”

  另外,事隔8年再次与舒淇合作,问刘烨的法籍太太可有担心他与靓女合作而监场?他笑言:“太太见到舒淇真人也觉惊艳!”他称在法国人眼中,曾与法国导演合作的巩俐和舒淇都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刘太获悉刘烨跟舒淇合作半点担心也没有,反而还很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