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纳影城5月12日零点点映《速度与激情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36  新浪娱乐
《速度与激情5》零点点映 《速度与激情5》零点点映

  北京博纳影城于5月12日零点点映《速度与激情5》,看灵魂人物集体回归,香车美女再展豪情。

  特惠价只需35元(正价80元)。

  购票即送五折优惠券(限看《不再让你孤单》)+免费爆米花领取券(不可当天使用,只可在五月其它点映场次使用)。实惠多多,不要错过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