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纳影城5月13日零点点映《不再让你孤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9:37  新浪娱乐
《不再让你孤单》零点点映 《不再让你孤单》零点点映

  北京博纳影城5月13日零点点映刘伟强最新力作《不再让你孤单》舒淇刘烨讲述遗忘与爱情之间的美丽人生。

  特惠价只需25元(正价70元)。

  购票送五折优惠券(限看《不再让你孤单》)+免费爆米花领用券(不可当天使用,可在五月其它点映场次使用)。

  点映票+30元可换购(原价50元)《不再让你孤单》抱枕一个。会员可持点映票加500积分兑换,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