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德克巴莱》亮相戛纳 公布神秘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7:47  新浪娱乐
《赛德克巴莱》曝神秘男主角 《赛德克巴莱》曝神秘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讲述台湾原住民抵抗日本侵略者的《赛德克巴莱》在戛纳电影节市场亮相。与此同时,电影神秘新人男主角也正式公布,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泰雅族人大庆成为了莫那鲁道的饰演者。

  在戛纳电影节的场刊中,《赛德克巴莱》新版海报,连同男主角的庐山真面目正式亮相。海报上的青年莫那鲁道眼神凶猛,气势十足,以凶猛霸气的神情示众。片方表示,魏德圣由于忙于后期制作,将不会来到戛纳,由监制黄志明出马并与各国重要片商洽谈国际版权。魏德圣表示,希望透过年轻莫那鲁道的“杀气”让国际见证与众不同的气势。

  据了解,当初导演为找到神似的泰雅族人,找遍全台湾,终于在宜兰找到这位名叫大庆的工人。大庆是泰雅族人,在万人海选中脱颖而出,和正牌的莫那鲁道相比,眼睛和侧脸有些相似。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