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坛稀缺新秀冯丹滢 《不再让你孤单》获赞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冯丹滢《建党伟业》饰一代名伶张翠喜 冯丹滢《建党伟业》饰一代名伶张翠喜
《男人帮》孙红雷、冯丹滢 《男人帮》孙红雷、冯丹滢
冯丹滢《不再让你孤单》饰哑女小宛 冯丹滢《不再让你孤单》饰哑女小宛

  近日,因在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不再让你孤单》中,饰演“哑女”小宛一角,而被广大观众认识和喜爱的东亚娱乐影视新秀冯丹滢,备受各方好评。不仅凭借在该剧中略带青涩但至纯至真的表演,获封“小李英爱”称号。更获得导演及专业影评人赞许,成为现今华语影坛不可多得,气质与外形兼具的影视新星。

  聚焦影坛新面孔   “氧气美女”冯丹滢

  影片上映后,有媒体报道称:片中饰演田亮女友哑女小宛的冯丹滢,不仅以其白皙的皮肤、微圆的脸蛋,纯净的气质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更被媒体封为内地“小李英爱”。与从去年到今年在大银幕上已见过三回的舒淇相比,冯丹滢更让人好奇。面对完全没有台词的角色,冯丹滢成功通过眼神和面部的表情变化,让观众记住了她。对一个新人来说,实属不易。

  《不再让你孤单》中的新面孔冯丹滢,不仅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亦获得影评人赞许。列文(影评人)在影评中称:扮演田亮女友的新晋演员冯丹滢,清纯气息和乖乖女的温柔可人模样让人不由得好感顿生,这种类型的女演员在华语影坛也算是珍稀物种,今后十分希望能看到一部由她担纲主演的电影。

  “哑女”冯丹滢片约不断

  1988年出生的冯丹滢是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出演电影《我不想说谎》出道。2010年,先后主演了两部网络剧短片《十一度青春之哎》及《十一度青春之江湖再见》得到了网友的关注,一度被网友封为“笑容最甜美的新生代女星”。据悉:冯丹滢加盟了《建党伟业》的拍摄,在片中扮演一代名伶张翠喜。在赵宝刚的新剧《男人帮》中饰演阿千,有望为其打开时尚剧的宽广路线。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