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2011年儿童节和熊猫阿宝合影得礼物

2011年05月30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达六一活动 万达六一活动

  又要到六一儿童节,日前从北京万达电影城营销中心获悉,万达CBD店、天通苑店、石景山店和新近开业的望京店将在儿童节这天,邀请你一起重新回到儿童节时代,过一个意味悠长的假期。据介绍,儿童节当天,有记忆中的童年歌曲环绕着,北京万达影城四家店都将会有带着红领巾,穿着白衬衣的少先队员为你售票,为你盛爆米花,为你检票,为你投得半日闲的观影旅程全程护航。说不定还会有人要求你互敬队礼后才能进场。大同学们,不要被吓着啊!

  记者了解到,大同学可以在万达影城回到小时候过“儿童节”,小朋友们也会不虚此行,不但有小朋友们追逐的宠物偶像来到万达影城,跟宠物偶像合影,还可以得到小礼物。据悉,六一节当天,北京万达影城邀请了《功夫熊猫2》里的熊猫阿宝、《加菲猫》里的加菲、《熊猫总动员》里的狐狸叔叔等,在万达影城的四家店等候小朋友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另据透露,这些宠物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只要能满足他们跟小朋友们合影的要求,就会得到宠物们送给小朋友们可爱的小礼物,以作感谢。

  另据透露,在暑期档到来之际,万达影城特别在《功夫熊猫2》《建党大业》《变形金刚3》上映期间,在IMAX厅给予广大观众优惠。凡是每天首场进入万达CBD店、石景山店IMAX厅的观众,均可以半价的超优惠价格观看《功夫熊猫2》《建党大业》《变形金刚3》,欣赏世界最清晰的画质,最震撼的试听效果,领略IMAX2D和3D带来的不同版本的视觉体验。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