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雪幽默现身《海岛乐园》 首次秀地道天津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21  新浪娱乐
林雪一众人出席《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林雪一众人出席《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海岛乐园》媒体见面会
林雪 林雪

  新浪娱乐讯 2011年5月30日,由天津卓远天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旗下天津卓远天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海岛乐园》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卓远宣布与韩三平担任董事长的北京九州岛岛岛岛中原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已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主打二三线城市院线,共同改建或建设电影院,具体合作细节目前正在商讨之中,同时宣布“青年导演扶植计划”正式启动,吹响进军电影界的号角。

  《海岛乐园》由青年导演傅咏执导,导演表示喜剧电影以小人物的喜怒哀乐为线索,以扎实的故事、朴素的情节塑造人物性格,要老老实实讲故事、扎扎实实做电影。曾获得金马奖、金像奖最佳男配提名,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被影迷称为杜琪峰导演电影标志性人物的香港演员林雪,首次饰演主角之一,林雪坦言压力不小,并希望不辜负导演厚望。也许是出品方来自天津的缘故,见面会上林雪第一次展示一嘴地道的天津话,并透露自己在天津生活到14岁才移居香港,对天津有一份难以割舍的亲情。林雪除在戏中扮憨直大哥外,还首次谈起一段欢喜冤家式的恋爱,至于谁是他的恋人,林雪幽默的表示不能剧透。

  任毅表示,从《海岛乐园》开始,卓远会全力整合自己的优质资源,坚持高规格的制作标准,通过青年导演培养计划建立中国新生代商业导演序列,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类型化、纵深化发展创立崭新的局面,同时他还表示这一计划的实施,希望得到中影集团、华夏、新影联、奇艺这样的行业精英机构鼎力支持与经验指导,并且欢迎举荐导演候选,联合制作电影。

  任毅感谢到会嘉宾及媒体的支持,他在讲话中显现了对于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强大信心,他表示与九州岛岛岛岛中原的合作,将会集结各自的规模、实力、人才、行业品牌及影院建设、管理等经验等优势,共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服务质量最好的一流数字电影院线。影院建设与电影项目比较而言,是电影产业链中保障性最高的一项,目前一线城市影院饱和竞争激烈,卓远看重的是二三线城市市场开发,尤其是中西部地区。除了院线发展战略之外,卓远宣布将会用一个“一人三部”来启动电影制作发展战略。“一人三部”即卓远会为每一个青年导演打造三部曲:第一部打出认知度,第二部定位作品风格,第三部赢得市场。(图并文:田小野/TUNGSTAR)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