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提速提档 7月“开打”暗藏“彩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4:3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由陈可辛执导的功夫巨制《武侠》昨日正式宣布“提速提档”,将提前一个月,在7月4日公映。据称国内版将比戛纳首映版本长10分钟,并暗藏“彩蛋”。

  《武侠》汇聚了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等华语巨星,并作为唯一入围华语片,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亮相。其出品人、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武侠》在戛纳首映获得了好评,海外销售情况也非常好,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武侠》最看重的是本土市场和国内观众的感受,所以跟几个出品方一致商定把《武侠》提前一个月上映,借着戛纳的热度让国内观众早日看到影片。”

  据悉,导演陈可辛,携《武侠》主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等在戛纳举行的全球首映,获得了2300名现场观众长达三分钟的掌声。此后,《SCREEN》等业内大牌杂志亦以封面报道的形式,给予《武侠》高度评价。《时代》周刊更给出好评称:“和同一天首映,缓慢、沉重的《加勒比海盗4》不同的是,陈可辛的功夫道德片《武侠》,刚柔并存,是教科书一般精准的作品——创造出既有国际吸引力,又有回味、深度和质感的武侠片。”

  导演陈可辛表示,《武侠》在戛纳首映的版本,赶得比较匆忙,有些段落为了适应外国观众的观影习惯也做了相应的调整。相对而言,国内即将上映的版本,才更像是“导演版”,情感表达更充分。据悉,《武侠》的国内版可能会比戛纳放映版本长10分钟,陈可辛还笑言,“藏了彩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