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马枪》海报神秘诡异 戚薇古装演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33  新浪娱乐
回马枪海报神秘诡异 回马枪海报神秘诡异
戚薇在武指的指导下拍摄打戏 戚薇在武指的指导下拍摄打戏
戚薇为戏摔伤 戚薇为戏摔伤
戚薇拍摄回马枪打戏 戚薇拍摄回马枪打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戚薇,任达华伊能静主演的华语高智商盗宝题材电影《回马枪》近日海报曝光,戚薇在海报中以古装形象现身,在夜色笼罩下,身着一袭蒙面红衣,盛气凌人。据悉,《回马枪》亮相戛纳电影节反响巨大,在中国的上映日期定在暑期档。戚薇本次在电影中饰演唯一的古人,整部电影讲述的故事也是围绕着她饰演的这名古人,戚薇更在片中初尝打戏,这个暑期值得期待。

  海报首次曝光 戚薇一身红衣十分亮眼

  电影《回马枪》是一部盗宝题材的电影,在片中戚薇饰演一名武功高强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女杀手聂隐娘。整个故事都是围绕这个人物铺展开去,所以聂隐娘这个角色也是整个电影剧情中的非常重要的灵魂人物。海报中戚薇在漫漫夜色的笼罩下,一袭红衣遮面,杀气十足。这部电影前阵子也刚刚在戛纳亮相,反响热烈,会分别在不同国家热映。在中国的上映时间将预定在7月暑期档,介时戚薇的女杀手打女形象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戚薇初次尝试打女与伊能静互飚戏

  戚薇这次在电影《回马枪》中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女杀手,伊能静则是饰演一位身着火辣性感的紧身“战衣”,向主要对手任达华大施美人三十六计。两位女生表示在剧中互相飚戏,感觉很棒。女杀手戚薇还将有一场三分钟的长镜头打戏。拍摄时,导演要求戚薇这场打戏必须要一气呵成,一贯严格要求的戚薇也由于体力透支,不慎撞伤腰部,但为了完成这一角色的拍摄,戚薇仍然带伤出演,令剧组倍受感动。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