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谢霆锋打得还“搞”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3:54  金羊网-新快报
《财神客栈》剧照 《财神客栈》剧照

  ■新快报记者 刘嫣

  6月28日上映的武侠喜剧《财神客栈》,日前再曝谢霆锋“卖萌”的新剧照。对于很多年没有演喜剧的谢霆锋,导演王晶评价说:“我是看着霆锋出生、成长,他的第一部做男主角的戏也是我监制的,我对他还是很了解的,其实谢霆锋演喜剧是很强的,尤其这种很娱乐、很简单的角色,特别符合他的性格,但是他现在贵为影帝,肯来演这部戏,我真是下足了功夫的,否则他妈妈拉姑会来骂我的。”

  在片中,谢霆锋饰演的低等衙差获得爷爷的秘籍真传,对一起“江湖大阴谋”进行了剖析,以深藏不露的武功与智谋战胜了江湖恶人。此外,他更施展久未露面的“卖萌”功力,与蔡卓妍玩起了“一见钟情”,笑劲十足。回忆起拍摄这部戏的经历,谢霆锋强调拍王晶的戏很轻松又很开心,因为绝不会把人拍到“发疯”的状态:“我收这个剧本时,其实没问很多,我只关心人物的个性,了解是怎样一个人物,我基本就放心了,因为和王晶很熟。这部戏的拍摄过程是开心的,大家都在临时发挥,尤其对着张家辉这样很多主意的演员,现场很多笑话都会临时调整,感觉和以前合作《线人》时很不一样,放松、舒服,就像半度假一样,演戏状态很好。”

  而影片的动作部分则由出身“七小福”的武指大师元奎负责,他按照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佟大为及五大恶人等角色的人物性格、造型,设计出快节奏武打动作。评价谢霆锋的时候,他说:“这部戏里角色众多,但最重要的动作戏都集中在谢霆锋身上,霆锋的武打功夫越来越不错了,在这部戏里进步很大,他懂得越来越多,会给出很多意见,我们之间沟通起来很容易,拍起来也很轻松,最终完成的也特别好看。”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