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佟大为搞笑 成谢霆锋“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2011暑期爆笑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已定于6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财神客栈》由曾打造《鼠胆龙威》、《新少林五祖》等经典作品的“黄金搭档”王晶元奎再度联手,并汇聚谢霆锋张家辉两大影帝及蔡卓妍黄奕佟大为、刘洋、潘霜霜等一众实力影星领衔主演。佟大为继《大内密探灵灵狗》后与王晶再次合作,此次他饰演的侠医问闻切,一改“灵灵虎”的感情脆弱,成为了难得的痴情好男人,动作上仍是全片中第一高手,以绝世神功沉着冷静的战胜手持神兵的江湖恶人,且出口成诗、才思敏捷,连导演王晶都很惊喜的说:“佟大为这次正经八百到一个很好笑的程度!”

  佟大为喜剧圆熟 动作撞“功夫熊猫”

  佟大为以正剧方式演绎喜剧,喜剧天分在《大内密探灵灵狗》时早已显露。这次再拍《财神客栈》时,佟大为仍希望在喜剧方面有所发挥,但关心角色能否有所突破。为此,他与王晶一谈再谈,最后在接演问闻切这个角色。据导演王晶透露:“佟大为是这次谈的最久的一个演员,上次《灵灵狗》,他很想演喜剧,但其实成片剪掉很多。他之前很想演那种放得开的喜剧,但拿捏的并不是特别的圆熟,这次《财神客栈》已经变得非常好了,非常搞笑。我们很早就谈剧本,大为一直没答应,谈了3-4次,这个角色很好,他这个演的很好,以后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合作。”

  此外,导演王晶还介绍,佟大为在《财神客栈》的角色从大内高手,转变为深藏不露的江湖侠医,武功改成打“内家拳”,动作招式并没有多花俏凌厉,但威力很猛,关键时候出手,解决掉手拿超强兵器的江湖恶人,“佟大为和潘霜霜有一场戏,动作和《功夫熊猫2》中阿宝差不多,但其实我们这场戏早它很多就拍完了。”王晶说。

  成谢霆锋“情敌” 中医养生派用场

  在《财神客栈》中,佟大为饰演的问闻切千辛万苦来到沙漠中的财神客栈,一心只为获得客栈老板娘玉玲珑的芳心,不想却被半路杀出的谢霆锋“截和”。对于这段微妙的人物关系,佟大为介绍说:“我饰演的角色一直都爱慕财神客栈的老板娘,但玉玲珑后来却爱上了谢霆锋,这样我们两个男人都变成了情敌,但其实我又希望玉玲珑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又愿意帮助她挽救谢霆锋,这样一来,其实我们又不是情敌。”此外,佟大为还在片场为出谋划策,将自己最近正在研究的“秘方”,加入到与客栈老板娘的一场感情戏中,为这部爆笑喜剧增添了中医养生的神秘元素。

  据悉,《财神客栈》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庆典,而作为男主角之一的佟大为是否出席仍是未知数。影片出品方负责人表示,目前几位主演的档期都很紧张,正在努力协调佟大为的时间。而佟大为方面也表示,会全力配合影片的宣传工作。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