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雪花秘扇》主演全智贤:想来中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9:30  新浪娱乐
全智贤手持小浪 全智贤手持小浪
全智贤黑裙性感 全智贤黑裙性感
全智贤可爱表情 全智贤可爱表情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24日上映的电影《雪花秘扇》以超强阵容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2日,韩国演员全智贤在上海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她称赞李冰冰的敬业,跟制片人邓文迪学到很多,并表示相比好莱坞她更愿意多来中国发展。让人吃惊的是,这位很多影迷心中的人气美女,竟然不会化妆。

  新浪娱乐:在什么情况下收到邀请来演这部电影的?

  全智贤:以前看过不少王颖导演的作品,收到剧本后觉得这个题材很新颖,并且有很多共感的地方,就参加了试镜最终获得了这个角色。

  新浪娱乐:你说很欣赏王颖导演,看过他的什么作品吗?

  全智贤:看过王颖很多作品,包括一些初期的,《曼哈顿爱情》我也看过,他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光是试镜的机会就让我倍感荣幸

  新浪娱乐:谈谈和李冰冰、邓文迪的合作。

  全智贤:跟李冰冰第一次合作,拍戏过程中觉得她充满热情,也很好强,跟她我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这部电影的合作我们也成为了像影片中“老同”那样的朋友。

  而邓文迪是每次跟她说话像跟十个邓文迪说话一样,她很有人格魅力,也是非常优秀的制作人,跟她一起工作生活学到很多东西,也发现很多事情还可以用别的方式去做,用其他话去表达。

  新浪娱乐:和李冰冰成为了好朋友,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全智贤:我们的友情最可惜的是不能用同一种语言自如的交流。我们用英语交流,在跟她一起生活的一段时间里有了比较深的交往。最近常用短信问候对方。

  新浪娱乐:休·杰克曼夸奖你英语很好,学习英语的过程是不是比较难?

  全智贤:我的英语没他说的那么好,可能他觉得我说的好是因为在他面前我比较敢说,对自己充满信心,所以说的时候比较流利。其实我在美国生活过一段时间学习英语,虽然有这个经历,但学英语还是比较难的事情,但可能因为我学的不是很好,所以才会很用心去学。

  新浪娱乐:有没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

  全智贤:进军好莱坞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这是每个演员的梦想,我会不断挑战和努力,如果有合适的机会。相比进军好莱坞,我更希望能多来中国发展,这里有很好的导演和演员,很期待能跟他们有更多的合作。

  新浪娱乐:那你会学习中文吗?

  全智贤:为拍《雪花秘扇》学了中文,学中文不是特别难,中国的观众是非常开放的观众,不止容纳自己国家的艺人,也会喜欢国外的演员,这点非常好,希望以后可以经常来中国。

  新浪娱乐:去年你开了J&Co公司做老板,除了经营自己以外有没有签新艺人的计划或者投资影视剧的打算?

  全智贤:作为演员还是要集中在演艺事业上,而不是公司方面的事物。虽然我自己独立出来了,但还是公司所属的演员,所以我会尽力去做各种活动。其他公司里的各种事情也会有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去做。

  新浪娱乐:除了出席活动很少看你精心打扮,总是穿着休闲随意,跟很多女明星不一样,平时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的状态?

  全智贤:平时我和别的女孩一样也想打扮的漂漂亮亮,化好妆穿高跟鞋,可是我不会化妆,穿高跟鞋脚很痛走路又不方便,再加上除了工作外我很少出门,如果出门也是运动或见比较熟悉的朋友,这对我的穿着要求不那么高,所以自己稍微搭配下就好。(尤优)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