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海报揭幕 陈坤张雨绮扮偶像派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0:48  新浪娱乐

    陈坤要做集邮男星 王全安鼓励张雨绮加盟钱学森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电影《钱学森》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建亚、主演陈坤张雨绮、林宇阳、李婕睿出席,并举行了隆重的海报揭幕仪式。张雨绮表示,不论在当年还是如今这个时代,钱学森和蒋英都绝对称得上是一对偶像派夫妻。

  陈坤张雨绮联手打造“偶像伉俪”

  分别饰演钱学森、蒋英夫妇的陈坤、张雨绮携片中的“一双儿女”林宇阳、李婕睿上台亮相,场面十分温馨。一看到两位小演员依偎在妈妈“蒋英”怀中,陈坤仿佛置身戏中,对家人的感情涌上心头,温柔的抚摸着孩子的头,感慨道,“在揣摩如何塑造钱老的过程中,学习到很多东西,我通过一些历史资料了解到钱老不仅是一位大科学家,还是一位爱为夫人烧菜的大科学家,正所谓大家小家两不误,这一面通常不为人们所熟知,而这部电影正是从整体和细节两方面探讨如何呈现一个饱满、立体的钱学森,我本人很期待最终投射在大银幕上的《钱学森》。”

  有媒体质疑二人的偶像气质与伟人的气质是否相冲突,张雨绮回答,“电影将会呈现一个从未被展示过的钱学森、蒋英夫妇形象,不同于观众所熟知的伟人形象,二老本身极具偶像气质,通过看一些资料照片,我发现他们不论在当年还是如今这个时代,都绝对称得上是一对偶像派夫妻。”

  张建亚打造新概念传记电影

  据悉,《钱学森》总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市场化融资比例达到总投资的70%,在同类电影中可谓首屈一指。导演张建亚表示,“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它与我之前拍摄过的《基地营救》、《紧急迫降》《爱情呼叫转移》等很不一样,为此幕后创作人员加入了很多有创意的部分,我们在以真实人物为原型的基础上,适当添加悬疑、爱情等商业元素,不但保证了影片的质量,也使影片具有强大的票房吸附力。”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