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展映《重来》 颜丙燕展影后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颜丙燕展影后风采 颜丙燕展影后风采
《重来》海报 《重来》海报
主创(左起)王超、颜丙燕、李乃文 主创(左起)王超、颜丙燕、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入围影片《重来》,6月15日下午进行了展映。导演王超携主演金鸡影后颜丙燕大学生电影节影帝李乃文一同出席了该片的看片会及主创见面会。主演颜丙燕谈吐幽默,举止大气,有问必答一展影后风采。

  该片是李乃文与颜丙燕自《爱情的牙齿》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影片中,李乃文饰演的医生李询万万想不到的是,这天上午上班碰到的第一个手术,就是自己的妻子何丝竹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辆车里的车祸。在救治过程中更让李询震惊的是那名叫陈默的陌生男子是妻子的情人,他忍住心疼,和自己的同事、也是何丝竹前男友的钱程一起将何丝竹和陈默的生命从手术台上抢救下来,但何丝竹却因头部伤势过重而失忆。要不要去恢复何丝竹的记忆成了摆在李询面前最为残酷的难题,如果恢复了何丝竹的记忆,就是恢复何丝竹对自己的背叛;如果不去恢复,就违背了作为丈夫和医生的良知和职业道德。李询和钱程还是决定去想办法恢复何丝竹的记忆。

  谈到两次合作都饰演丈夫的男主演李乃文,颜丙燕爆料说李乃文吻技大有长进,从不张嘴到很熟练。因为合作两次饰演夫妻,颜丙燕和李乃文一直是大众心目中的梦幻组合,所有人都觉得他们两个很般配。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撮合二人,但是二人一直不来电。颜丙燕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二人多年来一直都是好“哥们”,太熟悉了,没有恋爱结婚的可能。当导演爆料说电影中饰演颜丙燕前男友的男演员现实中也是她的前男友时,颜丙燕虽然觉得有点突然但是也大方承认了。

  据了解,在该片以后的发布会中,颜丙燕的戏中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前男友,男演员王佳宁很可能会和现任“丈夫”李乃文,“情人”四人同台,到时一定会有更多台前幕后的精彩情节。

  该片放映结束时,平日里挑剔尖锐的评委记者们,不约而同的起身鼓掌,为了中国能拍出这么唯美写实的现实都市题材伦理情感剧叫好。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