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曝30秒预告 半笑半打酣畅淋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9:26  新浪娱乐
《财神客栈》6月28日上映 《财神客栈》6月28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月28日上映的王晶执导古装动作喜剧《财神客栈》曝光了影片的30秒预告,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黄奕、刘洋、潘霜霜轮番亮相, 相比之前的电影预告,30秒款预告更为精彩,不加浓重的剧情,直接用速度和节奏给出影片逻辑,谢霆锋和张家辉的打斗仍为主线,打斗同时引爆笑点,让观众酣畅淋漓意犹未尽。

视频:《财神客栈》全新3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突出动作+喜剧概念  

  干净利落让观众“爽”

  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款预告片让人感到这部电影非常有力量,打斗的场面很多、很精彩,连搞笑的节奏都很快,就是觉的太短了没过瘾。王晶导演表示:“这款预告片主要是打节奏,以动作为主,演员们只是露个面,亮个相,电影里搞笑的好玩的可不止这一两个。”同时王晶导演还介绍了演员们的“武器“:“谢霆锋张家辉没开始什么武器,两个小捕快,随手拿到什么就用什么, 佟大为经常用笛子,蔡卓妍和黄奕是官家的通缉犯,她们两个用剑,潘霜霜是”九尾狐“,她用琵琶做暗器。”

  谢霆锋 负责“打”  

  张家辉 负责“笑”

  王晶导演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角色介绍,“这次主要负责动作的是谢霆锋和何家劲,他们两个动作戏比较多,谢霆锋和何家劲最后的打戏,是这几年古装动作电影里,我相信能排上前几的,非常好看,元奎的设计从来都不让大家失望。”“张家辉呢,胜在造型,对自己的龅牙很满意,每次出来都能逗大家笑,黄奕、蔡卓妍擅长谈情说爱,最危险的时候也不忘谈情,有点傻傻的笨笨的,还有刘洋,国色天香的老板娘,佟大为看见她就变傻,不然就是个玉树临风武功高强的郎中。”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