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9月开拍 刘德华扮演现代奇侠

2011年06月22日10:08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6月1日,元代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在台湾合璧联展。昨天,制片方派格太合宣布,以这一重大新闻事件为依托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已完成前期筹备,将于9月开机。男一号肖锦汉由刘德华扮演。 

  电影《富春山居图》讲述的是《富春山居图》即将展出,国际黑市开出天价,英伦大盗和日本黑帮闻风而动,江湖各路人马各展其能,片中男女主人公的恩怨情仇也就此展开。影片包含爱情、冒险、谍战、动作等诸多元素。 

  片中,男主角肖锦汉由刘德华扮演,是一个类似“007”的人物。制片方称,影片原定于5月开机,但刘天王全国巡演要到5月底,制片方就推迟了影片的开机时间。派格太合相关负责人说:“肖锦汉这个角色不仅需要有偶像的光彩,还要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既要有深厚的国学基础,还应具备国际化的时尚魅力。他风流倜傥而用情至深,身手不凡且智勇双全,这个人物对整部电影的商业气质与人文情怀至关重要,非刘德华莫属。”刘德华对这个角色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他在巡演期间,一有空就仔细研读剧本,与制片方一起探讨角色,力求完美演绎亚洲版“007”传奇。 

  《富春山居图》投资过亿,由中影集团、凤凰卫视、派格太合等单位联合摄制,将辗转杭州、富阳、台北、东京、米兰、迪拜等地拍摄。该片由中美导演联合执导,主演除刘德华外,还将有大陆和台湾的一线明星加盟。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