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乐队再换主唱 年轻歌手张淇担任

2013年03月12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黑豹乐队(资料图) 黑豹乐队(资料图)
黑豹乐队更换主唱声明 黑豹乐队更换主唱声明
前黑豹乐队主唱张克芃(资料图) 前黑豹乐队主唱张克芃(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黑豹乐队[微博]是中国摇滚乐坛上著名的乐队,乐队成立于1987年,在20多年里乐队屡次更换主唱,著名歌手窦唯曾是该队主唱。2005年张大棚(张克芃)开始担任该队主唱。今天黑豹乐队新浪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因音乐理念等方面存在分歧,前主唱张大棚决定离开黑豹乐队,而乐队主唱更换为年轻的摇滚音乐人张淇。

  今天8时02分黑豹乐队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更换主唱的声明。声明中表示2012年底在录制新专辑期间,黑豹乐队及制作人与前主唱张大棚在音乐理念及演唱风格产生较大分歧,经过协商张大棚决定离开黑豹乐队,“黑豹乐队的一切事务将不再与张大棚有任何关联。”而年轻的摇滚音乐人张淇则替代了张大棚成为黑豹乐队的主唱。据悉乐队与张淇因电影《离别也是爱》结缘,该电影主题曲《爱你是我的呼吸》由黑豹乐队吉他手李彤[微博]作词作曲,张淇演唱。经过多次演出合作黑豹乐队与张淇走到了一起。此外,八年未发唱片的黑豹乐队目前正在录制新专辑。(程兴家/文)

  关于黑豹乐队主唱更换的声明:

  2012年底,黑豹乐队在新专辑录制期间,由于黑豹乐队及制作人与前主唱张大棚在音乐理念及演唱风格上产生较大分歧,经双方多次讨论,协商一致,前主唱张大棚决定离开黑豹乐队,不再担任黑豹乐队主唱。至此,黑豹乐队的一切事物将不再与张大棚有任何关联。在此,黑豹乐队感谢张大棚在过去八年里为黑豹乐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张大棚在未来的个人音乐事业上能有更好的发展。

  同时,黑豹乐队经过很长时间的沟通和磨合,并秉持双向选择的原则,在众多的声音中选择了年轻的摇滚音乐人张淇,担任黑豹乐队新任主唱。张淇有着十几年的音乐经历,在音乐理念与演唱风格上与黑豹有着惊人的共识,促使我们选择了他,也让我们对黑豹乐队即将面世的新专辑充满信心。一个崭新的黑豹即将出现在大家面前。

  特此声明

  声明人:黑豹乐队

  时间: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