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出演《富春山居图》 赵薇林志玲有望加盟

2011年06月22日19: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制片方消息,以《富春山居图》在台湾合璧展出的新闻事件为依托的同名电影将于今年9月开拍,刘德华已确定出演男主角肖锦汉。女主角方面,有望邀请到赵薇林志玲加盟。

  影片《富春山居图》投资过亿,拍摄地将跨越杭州、富阳、台北、东京、米兰以及迪拜等地。在片中,辗转流失的《富春山居图》即将展出,国际黑市开出天价,英伦大盗和日本黑帮闻风而动,江湖各路人马各展其能,在生死的边缘上进行对决;而男女主人公的恩怨情仇也就此展开……制片方昨天宣布,男主角肖锦汉已经确定由刘德华出演。制片方负责人说:“肖锦汉这个角色不仅需要有偶像的光彩,而且要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既需要深厚的国学基础,还应具备国际化的时尚魅力;身手不凡且智勇双全。我们认为,这个角色非刘德华莫属。”而此片的女一号和女二号则锁定了生女复出的赵薇和台湾女星林志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