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渴望到中国发展 有好男人介绍给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雪花秘扇》剧照 《雪花秘扇》剧照

  由王颖执导,休·杰克曼全智贤李冰冰邬君梅等主演的影片《雪花秘扇》将于明天登陆影院。日前,女主角全智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距“野蛮女友”为观众所熟识已经有10年,全智贤表示:是时候让新作来代替“野蛮女友”了。

  记者:你出演中国古装片是不是有难度?

  全智贤:我对中国古代文化确实不熟,比如像裹脚这样的习俗,韩国是没有的,我也特意查了一些资料;此外的困难就是要说中英文对白。我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不停地背。总之这次离开韩国拍戏,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记者:你心目中的“女书”和“老同”是怎样的?最难忘的一场戏是什么? 

  全智贤:不管在什么时代,人与人之间的爱情和友情永远不会变,拍完这部戏更让我回想起最珍惜的朋友。我记得有一场戏特别有意思:我和李冰冰穿着古代衣服绣花,但背景是繁华的当代上海,这样穿越的场面会让观众浮想联翩。

  记者:中国观众对你印象最深的还是“野蛮女友”,你这次有信心凭“雪花”做出改变吗? 

  全智贤:有!作为演员,肯定要根据不同的角色去锻炼演技。《我的野蛮女友》虽然在中国很受欢迎,但毕竟过去10年了。  

  记者:怎么评价第一次与你合作的李冰冰的表现?

  全智贤:我之前对她印象最深的是《风声》,她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第一次通过监视器看到她的表演时我很惊讶,这也成了我的动力,促使我更认真地表演。之前我没有单独和一个女演员对过戏,开始也有些紧张。我曾想过,怎样才能和她尽快像电影里的老同一样亲密无间。冰冰很热情,我们很快就熟了。在拍摄过程中我也逐渐明白她为什么获得那么多赞誉,所以我认为我的老同就是李冰冰,如果有好男人会介绍给她,这是我的真心话。

  记者:你之前演过好莱坞电影《小夜刀》,这次结识了邓文迪还会再战好莱坞吗? 

  全智贤:在好莱坞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能在那里发展我当然很愿意,但我觉得在那里,不管怎样都会有一些角色上的约束和限制。相比去好莱坞,我更希望来中国发展,这里有很好的导演和演员,很期待能跟他们有更多的合作。

  记者:你希望和中国的哪些导演和明星合作?

  全智贤:我之前就说过希望与杜琪峰李安导演合作,即便是和他们坐下来聊聊电影也会很开心。我也希望能和章子怡合作,第一次见到她时感觉她很有气场,她的气场甚至超越了很多男演员,我很期待和她对戏。

  记者:韩国艺人压力很大,你怎么舒缓压力?

  全智贤:就是运动,运动,再运动!

  新报记者 王轶斐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