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装情侣》见面会 黄渤江一燕为粉丝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0: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爱情喜剧今日(6月24日)在京举行全国首映会。虽然影片里是江一燕“欺负”黄渤,两人在发布会则是角色互换,口才了得的黄渤尽情拿老同学开玩笑。片方当天也回应了关于影片剪辑权的争议,认为是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致使前期沟通无法进行,并直言:“要妥协也一定是向市场和现实妥协,而不是向导演妥协。”

  黄渤反守为攻 “欺负”江一燕

  《假装情侣》是黄渤去年接下的唯一一部担纲主演的影片,他在片中与江一燕扮演了一对“假装情侣”,并且一会儿演ET、一会儿演舞男,还玩拳击、摸老虎、打乒乓等游戏,花样数之不尽。不过,虽然影片里是江一燕“欺负”黄渤,两人在发布会则是角色互换,当主持人问江一燕为什么会接演喜剧时,黄渤马上嘲笑这位老同学:“她愿意来演喜剧本来就是喜剧。”随后谈到《斗牛》和这部戏的区别时,黄渤又说:“这次只不过是换了一头牛。”把江一燕气得只能在一旁打黄渤。

  由于这是江一燕首次出演喜剧,她坦言犹如打开了新的表演方式,“我以前演得都是悲剧,这次拍摄就像回到学生时期,很多人帮助我解开天性,那些夸张的表情和肢体动作让我打开了新的表演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位粉丝在台上突然向女友求婚,黄渤江一燕这对“假情侣”则一起配合这位男子求婚成功,见证了一段“真实”的爱情。

  出品方回应争议 不向导演妥协

  前天,该片前期导演刘奋斗炮轰该片出品方,认为《假装情侣》不是他的作品。对此,电影总监制刘沙白表示,他们虽然认可刘奋斗的才华,但导演脾气太暴躁,双方无达成一致意见,致使前期沟通无法进行,从而形成现在这样的结果。”刘沙白还告诉媒体,该片外景导演是吴天戈(《高考1977》的执行导演)。

  该片总发行人兰放也表示,“现在很多院线经理和市场专家看过之后,都认为现在94分钟版本很好,节奏明快,笑点十足。如果我们要妥协也一定是向市场和现实妥协,而不是向导演妥协。”覃覃/文 陈莹莹/图 郝斌/视频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