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北京举办见面会 王晶谢霆锋等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王晶、谢霆锋、刘洋亮相发布会 王晶、谢霆锋、刘洋亮相发布会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与刘洋 谢霆锋与刘洋
谢霆锋按手摸 谢霆锋按手摸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财神客栈》主创见面会在京举行,导演王晶携主演谢霆锋、刘洋、张家辉黄奕佟大为等主创到场与观众互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导演王晶对片中两位影帝谢霆锋、张家辉的表演赞赏有佳,活动现场谢霆锋含泪对在场粉丝说:今天听到有粉丝在机场受伤,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早前在《证人》《线人》两部影片中合作默契的谢霆锋和张家辉,这部《财神客栈》已是第三次搭档,只不过在前两部影片中二位分别饰演刚正不阿的警察和冷酷无情的杀手,角色之间的对抗非常激烈。而在这部功夫喜剧片里,两人则“化敌为友”成了一对好搭档,饰演衙门里的两个低等衙役,武功高强却怀才不遇,只能每天窝在厨房做饭,直到后来卷入了一宗惊天大案,在查案过程中大显身手。据王晶介绍,这种“乌龙搭档”题材的电影近年来在国内并不多见,其创作灵感来自于早年的意大利西部片,该影片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