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武侠》终极版海报及“探案”版预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3:31  新浪娱乐
《武侠》终极版海报 《武侠》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姜武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巨制《武侠》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发布了“探案”版终极预告片及海报。

视频:电影《武侠》“探案”版终极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甄子丹到底有几重身份?金城武是否最大的“无间道”?汤唯是否甄子丹的同谋者?王羽为何对甄子丹展开灭门之战……上映前夕,“探案”版预告片把《武侠》的谜团越滚越大。

  摆脱传统武侠片的游戏规则,《武侠》带来了崭新的空气和格局。

  作为64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华语片,《武侠》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广电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和云南电影集团联合出品。

  甄子丹,到底是啥子人?

  在《武侠》的首款预告片中,金城武用“刘金喜,你到底是什么人?”神探式的发问把甄子丹身份推入了漩涡,而刘金喜时而天真,时而阴狠的表情也加重了其身份的神秘感。而在“探案”版终极预告片中,除了“神探”金城武外,“教主”王羽,“十三娘”惠英红展开了对甄子丹的“集体拷问”,这也把甄子丹彻底推入了“身世陷阱”。

  甄子丹在片中刘金喜和唐龙的双重身份,使得他的身世扑朔迷离。

  金城武、汤唯,踏上“无间道”?

  除了甄子丹之外,金城武“亦正亦邪”的姿态彻底踏上了“无间道”;而汤唯扮演的阿玉则用不解的眼神“恍惚”了自己“帮凶”的身份;甄子丹和惠英红为何母子相残?甄子丹为何断臂对决王羽?预告片人物走向叠乱从生。

  纠结于“情与法”,执着于“自性与他性”的金城武,从一开始,便以“四川柯南”的形象出现。据看过影片的圈内人士表示,《武侠》以悬疑、推理、探案为主轴,是前所未见的“武侠片”新类型。而陈可辛则透露,金城武在片中的人物灵感,源于《豪斯医生》

  王羽咆哮为哪般?

  《武侠》之前“AB版”预告片,像罗生门一般,“解剖”了一场杀人疑案的现场。“探案”版终极预告中,除了“AB版”,甄子丹、惠英红的“跳房子大战”,则是在一根威亚都没有用的情况下,实现第一次“高原跑酷”;而之后,两人陷入牛棚的“斗牛之战”,夹杂于牛群之中武斗;最惊心动魄的,则属甄子丹与王羽“独臂刀对决”的压轴之战,两代功夫之王大打出手,王羽的咆哮,最令人不寒而栗,他与甄子丹之间,究竟有何深仇大恨,导致如此杀红了眼?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