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没演完 谢霆锋的《财神客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1  都市快报

  王晶执导的《财神客栈》今天上映。主演之一的谢霆锋,最近一直在和张柏芝闹婚变,虽然变来变去也没个结果,但当事人的高曝光率令这部影片的知名度陡增。提及接拍该片的原因,谢霆锋如是说,“《十月围城》《证人》《线人》……我以前拍的电影都很沉重,观众很难看到我笑,这次我拍《财神客栈》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得开心一点。”

  影片讲的是谢霆锋与张家辉饰演的两个低等衙役,武功高强却怀才不遇,只能每天窝在厨房做饭,直到后来卷入了一宗惊天大案,在查案过程中才大显身手。据看过的人说,影片明显模仿了《新龙门客栈》,但王晶不是徐克,所以你别指望在其中看到怎样的侠骨柔肠,而影片中大漠里的几个镜头也很明显在模仿王家卫东邪西毒》,笑点低了点,但可以算是部合格的商业娱乐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