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28日公映 佟大为出演一代情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15  新浪娱乐
佟大为饰演武林情圣“侠医”问闻切 佟大为饰演武林情圣“侠医”问闻切
佟大为正在教老板娘“瘦脸” 佟大为正在教老板娘“瘦脸”
佟大为剧中武功高强,能“出口伤人” 佟大为剧中武功高强,能“出口伤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王晶古装喜剧新作《财神客栈》今日全国公映,此次加盟王晶导演新片的主要演员,多数都是曾与王晶合作多年的老搭档,由谢霆锋张家辉佟大为蔡卓妍等一线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这也是佟大为继《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财神客栈》中再次携手王晶,告别大内巡捕“零零虎”,出演一代武林情圣“侠医”闻问切。

  佟大为《财神客栈》出演情圣  演绎“情以舍为尊”

  继《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佟大为再度与导演王晶合作古装动作喜剧《财神客栈》,与谢霆锋、张家辉两大影帝搭档出演情圣。并在电影片头说出的“武以快为尊、情以舍为尊、谋以忍为尊”贯穿故事始末,成为整部电影的灵魂人物。

  在电影《财神客栈》中,佟大为饰演的武林第一高手“侠医”闻问切,武功高强、精通医术,在行走江湖途中对财神客栈的老板娘一见钟情,甘心为她做痴情好男人,甚至可以为她舍弃自己的生命,这种对爱的执着与纯粹最终感动了其他人。据佟大为透露,他接拍这部电影最大的原因,就是自己非常欣赏饰演角色为爱付出无怨无悔,敢于为爱牺牲的精神。

  王晶二度合作佟大为打戏升级  希望今后还能继续合作

  因为是古装动作喜剧,所以影片《财神客栈》中,佟大为与谢霆锋、张家辉之间的打戏甚多,在剧组经常可以看到三人一起拍摄武打动作的场面。佟大为坦言,“第一次拍打戏就是与王晶导演合作的《大内密探零零狗》,这次《财神客栈》里饰演片中武功第一的高手,戏份更重而且打戏也更多,可以说圆了我儿时的‘大侠梦’,每个男人在儿童时代都会有一种‘大侠’情节,希望可以行走江湖。”

  据悉,动作导演元奎专门为佟大为的角色设计了很多充满想象力的武功招式。剧中佟大为所练的“内家拳”功夫中,有一门“出口伤人”的独门武功,即用内力朗诵《满江红》,朗诵的节奏越快功力越强,让佟大为过足了“嘴瘾”,相信会令观众眼前一亮。

  谈及王晶能够在《财神客栈》二度牵手佟大为并饰演重要角色,就要从上一次合作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说起,佟大为专心拍戏的态度给导演王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王晶称,“佟大为拍戏很专心,而且是一个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演员,只要他调整好状态进入角色,就会有很好的表现,所以我很喜欢佟大为,日后有机会还是愿意继续跟他合作。”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