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热映 男观众无感女观众流泪哽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50  北京娱乐信报
《雪花秘扇》剧照 《雪花秘扇》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雪花秘扇》正在热映。很多男观众觉得该片索然无味,不少女观众却看得流泪哽咽。

  这部影片对男女观众的影响反差很大。有男观众表示,“我看了没太多感觉,只是发现全场女的都哭了。”有女观众认为:“同性之间的感情是异性绞尽脑汁都无法理解的。”

  尽管《雪花秘扇》有好莱坞导演王颖《雨人》编剧罗纳德·巴斯、浓情巧克力》配乐蕾切尔·波特曼等坐镇,却依然有观众感觉“太闷”。对此,也有观众持不同意见:“《雪花秘扇》全片都是淡如止水似的诉说,它能让你在闹中取静。”

  影片内容引发争议,但演员表演却得到一致认可。其中,李冰冰尤其受到赞赏,有观众评价她“用眼神囊括女性的心理世界”。另一女主角全智贤的“颠覆”也获得认可,从野蛮女友到沧桑农妇,全智贤的转变打动了观众,她与休·杰克曼的吻戏则带起影片高潮。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