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首日票房近千万 王晶满意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49  新浪娱乐
电影《财神客栈》海报 电影《财神客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喜剧片《财神客栈》已于6月28日起全国公映。根据院线数据估算,影片上映首日票房达到了900万。

  万达院线首日该片票房达到了135万,上海联和院线的票房也有62万,出品方博纳影业表示,根据各大院线占整体市场的票房产出比,预估《财神客栈》在全国的首日票房应该在900万左右。对此,导演王晶表示:“现在我一年中大半的时间都是住在北京,可以说算是半个内地人,对于内地观众想看什么样的喜剧都做了好多调查,这次我在拍摄《财神客栈》时,针对内地观众对喜剧的口味,为他们特别设计了很多老少皆宜的笑料。按现在的效果来看,已经是一次比较圆满的创作了,希望《财神客栈》能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

  王晶、元奎的再度联手,谢霆锋张家辉两大影帝及蔡卓妍黄奕佟大为、刘洋、潘霜霜等一众实力影星的加盟,还有爆笑喜剧的题材,令《财神客栈》获得不少关注。博纳影业发行老总张浩表示:“院线都在大力支持这部影片,《财神客栈》中包括了有新闻热度的明星阵容,最重要的它是一部能让观众不用太费脑筋,看后会轻轻松松的王晶式喜剧,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这样的电影其实是最适合暑期档,只要具备了一定的制作品质,吸引观众入场并没有太大问题,从现在的势头来看,《财神客栈》在这个档期内票房应该会不错。” 

  JZB/文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